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三强化”提升计生工作水平

www.fjsen.com 2017-12-11 09:53:13 詹树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1日讯 (通讯员 詹树法)去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罗江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以“建好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提升水平”为目标,千方百计做到便民利民、履职尽责,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强化宣传服务。充分利用各宣传服阵地,动员各村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不失时机地利用各种服务时机,向群众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传播避孕节育和优生优育知识,营造有利于计生工作开展的舆论宣传氛围。

强化均等化服务。该街道把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继续纳入人口计生管理规划,与常住人口同管理、同服务、同考核,落实健康教育、疾病预防、优生服务、计生奖励奖扶、技术服务服务项目,解决流动人口在生产生活生育方面的困难。

强化基础性工作服务。在增强网底控制力建设上下硬功夫。该街道努力强化村组计生专干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做事月访视、季普查、术后随访、节日登门慰问、送温暖等基础性工作落实,提高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程度。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