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17年医疗安全专题会议

www.fjsen.com 2017-12-20 15:13: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超)为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务人员法律和医疗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医患双方合法权益。12月18日,闽东医院医患关系协调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医疗安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以及医疗纠纷评议委员会成员、科主任、护士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等500多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郑金聪强调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有关事项,副院长林成寿强调了公立医院评价的检查条款。医患关系协调办公室主任缪鸿健详细分析了2017年医疗纠纷的基本情况和典型案例;深入讲解了医疗安全之“医疗安全管理”思维+“临床”思维和医疗纠纷评定表的使用及意义。

举办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控制与医疗风险防范意识,还提升了防范和处置医疗纠纷的水平和能力,为2018年度医疗安全保障、降低医疗纠纷发生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