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首个Ⅳ 期药物临床试验项目顺利启动

www.fjsen.com 2017-12-21 16:23: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芯媛)12月19日,宁德市医院承接的“蒺藜皂苷胶囊治疗脑梗死(中风病中经络)恢复期(风痰瘀阻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开放、多中心Ⅳ期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在东侨院区召开。药学部、神经内科、科教科、申办方、监查员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部主任游翠芳主持。

会上,监查员对本项目试验方案、流程、试验药物简介、知情同意书的签署及原始资料填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对研究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据悉,启动会后,神经内科将根据试验方案,进行受试者的筛选,科学、严谨开展试验。全科人员将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