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护理微电影比赛

www.fjsen.com 2018-01-03 09:03:33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

图为合影。

宁德卫计网1月3日讯 (通讯员 刘琪希)为丰富护士业余生活,弘扬优秀护理文化,增强护士团队的凝聚力,展现新时期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12月26日,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护理微电影比赛。通过评委们的评比筛选,手术室的《医者仁心》获一等奖、神经外科的《爱不释手》获二等奖、急诊科的《急诊科的跨年夜》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全院9个作品参赛,作品采用讲故事、回忆录、MV等多种形式,从选题、拍摄到后期制作,各制作团队精心选材,用心制作,通过独特的视角,用不到8分钟的时间,讲述身边的故事,演绎医患温情,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震撼观影人员的心灵。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