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麻醉医师在宁德市麻醉医师演讲比赛中获奖

www.fjsen.com 2018-01-09 17:17:31 蔡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选手风采。

图为选手风采。

图为合影。

宁德卫计网1月9日讯 (通讯员 蔡丽)1月6日,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的麻醉医师演讲比赛在福安市举行,演讲内容包括麻醉镇痛、无痛分娩、无痛胃肠镜等。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出席并致辞,麻醉学分会秘书翁迪贵主任主持比赛。

来自闽东医院、宁德市医院、福鼎市医院等单位6位麻醉医师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从本专业的前沿问题、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分析阐述,充分利用多媒体,展示麻醉医师专业风采以及扎实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闽东医院麻醉科黄庆清副主任医师演讲的《瑞芬太尼在快通道麻醉中的应用》、梁亚贵主治医师演讲的《分娩镇痛》凭借对麻醉技术的深刻理解与灵活应用,紧扣演讲主题,娴熟驾驭演讲内容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成功举行,激发了青年麻醉医师的学习热情,为麻醉医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