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8-01-11 16:06:30 王德志 林厚雄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德志 林厚雄)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扩大会议于1月6日召开。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共15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宁德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林厚雄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7年感染病学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讨论了2018年感染病学分会工作计划。会议还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病中心江家骥教授结合2017年EASL指南作了慢性乙肝抗病毒治疗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计划及感染病肝病领域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交流、合作、共进”的主旨精神。本次会议对加强我市感染病学科建设,提高临床整体诊治及科研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