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2017年生物安全相关知识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8-01-11 16:09: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  1月2日晚,宁德市医院2017年度生物安全相关知识培训会在东侨院区第一会议室举办。会议邀请院感科科长王娟进行授课,医务科常务科长薛青主持会议。宁德市医院检验科、输血科、病理科、中心实验室及药学室等所有实验室从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娟结合医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从生物安全定义及风险、生物安全先度及防护分级、如何做好院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生动丰富。

此次培训为宁德市医院在生物安全实验室管理上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提出了接下来生物安全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和改进方向。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