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初产妇锦旗书恩情 闽东医院助产士赢得好口碑

www.fjsen.com 2018-01-12 10:03:52 施秋月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林凤获锦旗。

宁德卫计网1月12日讯 (通讯员 施秋月)1月6日,产妇邱女士家属将一面写着八个金灿灿大字“白衣天使 圣手接生”的锦旗送给闽东医院产科助产士林凤。缘于助产士林凤帮助邱女士克服分娩恐惧,她用精湛的技术帮助该孕妇成功诞下宝宝而受到邱女士及家属的称赞。

12月23日,这一天对于第一次当妈妈的邱女士来说是人生中最特别重要的日子,有了阵痛的感觉之后,邱女士满怀着期待,忍着疼痛来到闽东医院。但是,分娩过程并没有像家属想象得那么顺利,邱女士待产了二十多个小时,疼的撕心裂肺,已是心力交瘁,伴随着疼痛与无奈,邱女士的意志也受到了影响,多次有想要放弃顺产,选择剖宫产,但是助产士林凤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给她加油鼓励,细心照顾,慢慢地使她鼓起勇气,重新找回信心,最终在产科主任林邯枫的指导和助产士们的努力下,邱女士在当晚十点多产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

“顺产是第一选择,是对产妇和宝宝最好的分娩方式。邱女士这种情况是可以阴道试产,但分娩过程是艰辛难捱的,此时孕妇是脆弱无助的,有人把分娩比喻成攀登一座达3000米的高峰,的确如此,这需要产妇自身拥有好的体力,更需要有坚定的信念,所以需要我们助产士帮她们树立信心,指导正确用力。鼓励准妈妈顺产,是我们助产士的本职工作。”林凤笑着说道,产科工作是繁琐忙碌的,更需要我们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真心为孕产妇服务。还来不及合影,林凤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场助产手术当中。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