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实习生健康宣教PPT比赛

www.fjsen.com 2018-01-19 10:31:04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选手。

宁德卫计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琪希)为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展示护理实习生风采。1月18日,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实习生健康宣教PPT比赛,8名实习生参赛。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出席并讲话,全体护士长、护士代表100多人观摩了比赛。

实习生们结合口诀、图片等阐释疾病的概念、原理,并进行健康指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评委们根据选手讲课内容、语言表达、神情体态、ppt制作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郑洁茹以流畅清晰的语言、自然大方、熟练的讲解,恰当的互动方式获得一等奖,福建中医药大学赵敏获得二等奖,福建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孙洁微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对选手的健康教育内容、授课技巧、总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她肯定了优点,对选手在人文沟通、选题、宣教内容、方法和效果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

詹陈菊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护理健康教育在护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比赛给实习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分享知识、经验与方法,提高健康教育水平,真正把健康教育运用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