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举办呼吸治疗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建重症八闽行—机械通气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1-23 09:05:11 万鑫 施云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操作现场。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万鑫 施云弟)1月19日,闽东医院成功举办呼吸治疗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建重症八闽行—机械通气培训班。宁德各县、市、区医疗机构90多位医务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莅院授课,专家们就呼吸生理、机械通气模式与参数、呼吸力学、小潮气量通气策略、俯卧位通气、呼吸波形与分析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在workshop环节,学员们上机操作,专家现场指导,将理论与实践联系在一起,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福建重症八闽行”是由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福建省中西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共同主持开展的一系列学术活动,内容涵盖重症感染、重症心脏、机械通气等专业领域,授课老师均为省内知名专家和青年才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省内县市级医院的积极响应和基层医院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