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暖暖腊八节 感恩父母情”活动

www.fjsen.com 2018-01-23 15:04:34 郑淑丹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腊八节活动IMG_8472.JPG

腊八节活动IMG_8466.JPG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郑淑丹)1月23日,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蕉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暖暖腊八节感恩父母情”活动。志愿者、辖区老党员、贫困居民、独居老人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邀请到原蕉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陈启明为老年朋友分享“关注老年人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老师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老年人冬季容易引发疾病以及各种疾病表现出的症状和如何预防疾病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老年人饮食应注意问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工作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讲座,共分发给现场老人60余个保温杯,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的意识水平,让老年人学习了身体保健技巧,感受人文关怀,安享幸福晚年生活。(郑淑丹)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