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8-01-31 10:07:49 薛金花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31日讯 (通讯员 薛金花)1月27日,闽东医院工会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闽东医院领导黄孟华、刘昌明、谢芳、彭巧平、郑金聪、詹陈菊、缪颖、陈智泉、郑颖等134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工会主席陈水钰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相继听取并审议了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作的《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思路》、总会计师郑颖作的《2017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副院长詹陈菊作的《闽东医院专业技术职称竞聘实施方案—修订稿》等关乎医院发展大局和全院职工切身利益的各项报告。

刘昌明副院长全面客观总结分析了2017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技术、服务、管理”三辆马车要齐头并进,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推行“技术立院、服务兴院、管理强院”的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医疗集团“六个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对各项工作报告、相关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黄孟华书记致闭幕辞。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