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07 10:15:46 郑淑丹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IMG_8608.JPG

IMG_8621.JPG

IMG_8631.JPG

宁德卫计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郑淑丹)2月6日下午,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市、区计生协会在三元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协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共6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计生工作人员不仅向流动人口宣传卫生计生相关知识,着重讲解了当前传染病暨艾滋病、流感、手足口病的传染途径及防治知识,同时还向育龄夫妇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对育龄夫妇加强宣传优生优育观,引导其做好孕前健康检查,避孕药具的发放和使用知识等,使流动人员在外地或本地更好的生活、生产、生育,春节期间能健康幸福的过大年。同时活动现场,三元社区还举办了迎新春免费写对联送对联服务活动,让流动人员吸收到相关卫生计生健康知识的同时还能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把健康祥和的气氛带回家。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80多份,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20盒。进一步增强了流动人口对预防传染病及优生优育的意识。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