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寒冬恤民暖

www.fjsen.com 2018-02-07 10:18:20 范兴党 杨丽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606321386074356605

108414810193287070

宁德卫计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范兴党 杨丽丽)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病灾户家庭和失独家庭过上祥和温馨的春节。2月5日,霞浦县卫计局党组成员、付局长郭仕韩等一行到盐田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寒冬恤民暖,郭仕韩付局长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计生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存在困难等,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战胜病魔和困难,摆脱贫困,早日脱贫致富,并吩咐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怀、关爱计生病灾户和失独家庭。每户给予1000元一2000元慰问金,9户共发放慰问金15000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计划生育家庭中。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