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8-02-09 16:10:33 林蒙 李翠华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林蒙 李翠华)2月8日,闽东医院举办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邀请历任老领导、老专家代表、退休职工100多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为医院改革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退休老前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通报了2017年医院发展情况,介绍了2018年工作思路,他说道,老前辈们是闽东医院建设发展的奠基人和老功臣,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用毕生的精力为医院建设发展辛勤耕耘,呕心沥血作奉献,医院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与老前辈们的传、帮、带分不开,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老前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工作,继续为医院的建设出谋献策。

老前辈们畅所欲言,畅谈想法,建言献策,追忆当年,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人才培养、业务能力提升、精品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医院发展日新月异,与日俱进,对医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刘昌明同志表示,老前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其根本出发点是对医院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关心爱护,是强烈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的具体体现,要虚心接受、深入思考。

1  2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