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18年春运暖冬志愿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11 10:54:49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叶美铃)随着春运高峰即将到来, 出门在外的游子背上行囊踏上返乡路,只为一颗盼望回家团聚的心。协助缓解我县春运工作压力,根据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对于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引导资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医疗服务、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志愿服务。2月8日-9日,寿宁县中医院协同团县委、寿宁县气象局、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寿宁县信用联社、我们社团联合启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8年春运暖冬志愿活动。医疗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青年团员积极参与。

每天有2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车站,协助车站维持秩序,为旅客提供指引咨询、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免费热水、春节气象服务、春运安全宣传等服务。

共为200余名过往旅客提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晕车药、晕车贴及预防流感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志愿者们送医疗、送热开水、送春联、送祝福、送帮助等,希望自己贴心的服务给旅客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安全、方便和温馨,让每一个归家的旅客感受寿宁人民的温情。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