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春节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8-02-11 10:56:05 叶美铃 孙美莲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曾小明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图为退休职工代表发表讲话。

宁德卫计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叶美铃 孙美莲) 2月8日,寿宁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春节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会上,中医院院长曾小明首先代表中医院向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医院卫生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为医院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的发展,为医院的建设加油鼓劲。”院长曾小明希望各位前辈们要保重身体,加强沟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关心支持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退休干部职工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许,对职工能享受好的政策福利表示感谢和欣喜。

图为中医院为退休职工发放慰问金。

图为退休人员领到慰问金。

图为中医院为退休职工发放礼品。

院长曾小明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职工各自的生活近况和建议,对退休干部职工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指出医院会更加关注退休干部职工生活,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尽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事。

此次座谈会还为退休干部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25000余元。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