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走进九都镇中铁十九局第IV标段项目经理部
www.fjsen.com 2018-02-11 15:37:47 林木怜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林木怜)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给辖区重点建设项目衢宁铁路九都段的流动人口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018年2月11日上午,蕉城区九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走进中铁十九局第IV标段项目经理部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教育、政策宣传和义诊咨询等活动,向流动人口发放避孕药具和健康宣传折页,宣传免费避孕药具的领取和使用方法。参加活动的镇领导还向5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每人5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本次活动旨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同时通过宣传活动,让流动人口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医保等政策,更好地利用和享受国家、社会为流动人口提供的各项优惠和服务。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