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www.fjsen.com 2018-02-15 10:05:56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5日讯 (通讯员 李枝端)天寒人心暖,家国情怀深。2月13日上午,农历狗年春节前夕,宁德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在病区住院的抗战老兵许友爷爷,带去党和政府对老英雄的关怀,带去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和崇高敬意。

抗战老兵是我们民族的英雄,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功臣,没有抗战老兵们当年抛头颅洒热血,没有他们用热血青春换来的胜利,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时光荏苒,老兵英雄气概长存,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更应该得到尊重。过去的战争岁月在老人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迹,而沧桑面庞下的眼神依然坚定,英雄身上流淌的热血和中国魂依然令人肃然起敬。医院领导为老人在抗战中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钦佩和敬意,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为老人提供最好的医疗照料,并祝老人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看望慰问抗战老兵不但是缅怀历史,不忘历史,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医务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而且也是在激励我们要居安思危,铭记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发扬老兵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为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当今中国新时代、新征途上,不忘初心、勇于开拓、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