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2018年庆元宵文艺晚会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01 17:15: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日讯  2月27日晚,由蕉北街道办事处、市老龄办、区妇联、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元宵文艺晚会,在小东门街心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锣鼓滔天的金狮献瑞表演拉开晚会序幕,腰鼓《火火中国》、乐器合奏、古溪女子舞龙、舞蹈《共筑中国梦》、《恭喜发财》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来了喜庆祥和、欢快愉悦的节日氛围,当晚16个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间隙穿插了有奖计生知识互动竞答,如优生优育、全面两孩等政策,上至高龄老人,下至稚童纷纷抢答,全场气氛达到新一轮高潮。

此次晚会盛况空前,反响极其热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从多角度多方面普及了计生理念,让群众在欢乐中学到了计生知识,在笑语中将计生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