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安乡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02 10:53:06 项丽霞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日讯 (通讯员 项丽霞)为搞好健康服务,讲好健康故事,做好健康宣传,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传播者,3月1日上午,恰逢赶圩日,大安乡街上热闹非凡,大安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元宵”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向流动人口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健康用品,免费为群众提供慢性病咨询、接受二孩生育政策咨询,对符合生育条件尚未怀孕的流动人口育龄夫妇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动员等。

此次送健康活动,共计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包50余份,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手册和宣传折纸300余份,接受群众慢性病咨询100余人次、二孩生育政策咨询120人次、流动人口生育保健服务咨询80余人次,促进了辖区人口健康安全知识知晓率,提高了流动人口的健康安全意识和健康获得感,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