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12 14:51: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薛金花)3月9日,闽东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号召科主任、护士长、临床医技科室医生、护理人员、职能科室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医务人员带头献血,率先垂范,成为无偿献血的榜样。

春节年味还未散去,但节后的医院显得格外忙碌,医务献血者在忙碌中挤出时间来到活动现场,积极配合采血人员,咨询、填表、体检、撸起袖子献出鲜血,以缓解全市用血困难。在医务人员的带动下,一些群众也纷纷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在欢声笑语中,医务献血者为患者捐献出一份热腾腾的生命礼物。据统计,参加本次献血活动人员达到 139人,献血量达45400ml。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