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医务白”用爱心和热血带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26 09:05: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中医院医务人员带头献血。

志愿者参加献血。

团员献血。

宁德卫计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救死扶伤,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可敬的“白衣天使”不仅用专业技能驱赶病魔,更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为命悬一线的病患“续航”生命。3月22日-24日,寿宁县卫计局、红十字会与宁德市中心血站联合在东区路口开展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寿宁县中医院的“白衣天使”(有党员、团员、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集体医务工作者)积极带头参与献血活动,撸起白色衣袖,伸出爱的臂膀,300ml、400ml……注入采血袋。参加无偿献血的不仅有“白衣天使”还带动了党员干部、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成为寿宁县文明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安全和用血量的供需相对平衡提供保证,也发挥广大医务人员献血救人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无偿献血,让我们一起来用爱心接力,期待下一个,就是你、你、你......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