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深入平溪镇开展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29 09:11: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宁德市疾控中心陈和深副主任带队深入寿宁县平溪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还有宁德市医院、寿宁县卫计局、寿宁县疾控中心、平溪镇政府和平溪镇卫生院的领导专家。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宣传活动开始前,陈和深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结核病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宁德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我们正在逐步建立“政府领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结核病可持续发展机制来有效控制疫情。

宁德市疾控中心采用发放各类结核病宣传单及宣传品、展示宣传展板、播放宣传广播电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各单位结核病专家还对群众进行疾病讲解、义诊,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反响热烈。此次宣传活动,除中心妇委会、共青团的青年志愿者外,一群学生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后,陈和深副主任前往两名在治肺结核病患者家中探望,询问患者病情进展,为患者送上慰问品,鼓励患者坚持治疗,增强患者治愈疾病的信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