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PICC学术研讨沙龙会

www.fjsen.com 2018-03-30 16:01:3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近日,闽东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PICC专科护士在肿瘤外科示教室举办学术研讨沙龙会。研讨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活动旨在为促进PICC专科护士在PICC知识、经验和技术方面的交流,拓展PICC的临床应用。

会上,肿瘤外科专科护士陈婕分享了《PICC置管国内外和PICC方面临床研究最新动态》,护士长刘丽英深入解读了《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标准化流程》,让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到PICC置管是不断创新的技术领域,还就置管后维护、抗高压、并发症的观察及预防处理等系列问题进行解答。

2009年9月,闽东医院率先在全市开展PICC技术,2015年成立PICC门诊,经过近10年的发展,逐步培养了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PICC专科护士队伍,为肿瘤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