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急诊科急救知识宣传普及队开展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09 10:07:4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9日讯( 缪晓帆 黄小雨 黄彩芳) 4月2日—3日,闽东医院急诊科急救知识宣传普及队分别走进福安市甘棠中心幼儿园、福安汽运分公司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普及公益活动,教师、学生及家长、汽运分公司员工百余人受益。活动分为急救知识讲座和急救技能操作两部分。

急诊科副护士长黄彩芳通过理论宣讲和现场操作相结合,讲解并演示了遭遇意外事故施救和自救的措施与办法,整个培训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听讲者初步了解了急救基础知识、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和简单的止血包扎方法。较多听讲者在宣传普及队队员们的指导下通过模拟人亲身体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基本动作,熟悉并掌握了各个急救要点。他们表示在仿真的情景下学到了不少应急知识,并掌握了基本急救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听讲者个个聚精会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听讲者对紧急救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也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意识,而且初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基本要领,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