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罗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卫计工作的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8-04-12 09:17: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松罗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行和谐、服务、便捷、惠民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卫计工作的满意度。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与打造和谐计生相结合。利用人口学校、婚育新风一条街、农村人口文化大院等宣传阵地开展婚育新风宣传;积极开展“文化精品”入村入户工程,在家就能领到精美的卫生计生宣传品。

二是提升优质服务与打造服务卫计相结合。全面实施“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围绕育龄妇女孕前、孕中、生后三个重要环节开展服务工作;积极实施免费婚检、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跟踪随访服务。

三是简化审批流程与打造便捷卫计相结合。积极推行“审批服务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宣传咨询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跟踪服务零时限”等举措,切实把审批程序减到位,环节缩到位,收费降到位。

四是实施利益导向与打造惠民计生相结合。全面落实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特别扶助金等各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对独生子女困难家庭、伤亡家庭等特殊家庭实施救助。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