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第二届闽东脊柱论坛暨Joimax椎间孔镜技术沙龙在闽东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18-04-18 15:45: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恒梅)4月15日,由宁德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闽东医院骨科分院脊柱外科联合举办的“闽东脊柱论坛暨Joimax椎间孔镜技术沙龙”在闽东医院举办。邀请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脊柱微创中心主任闫明副教授、河南省直三院椎间盘诊疗中心李星辰副主任医师莅会作专题报告和手术直播。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副院长王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宁德市各县(市、区)和罗源县的骨科医务人员约80多人参会。会议由闽东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刘成招主持。

会上,闫明副教授作了《内窥镜时代的中国力量》主题演讲,介绍了国人拥有自主产权的颈前路内镜系统——轩辕系统、颈后路内镜系统——Deta系统、腰椎侧后路系统——I See系统、腰椎后路椎板关节突椎弓根螺钉——后羿系统,同时详细介绍颈胸、腰椎后路内镜技术要点。李星辰副主任医师演示了“Deta内镜治疗神经根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复发病例的内镜下治疗”两台手术。通过专家讲座、手术直播、现场答疑等方式,与会人员对当前脊柱内镜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专家们清晰的讲解思路和透彻的病例分析引起了与会人员的赞誉和共鸣,整个学术氛围浓郁热烈。第二届闽东脊柱论坛暨Joimax椎间孔镜技术沙龙成功举办,为广大脊柱外科医务人员带来脊柱外科学方面的新技术,积极构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