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24 15:16: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今年以来,寿宁县卫计局把无偿献血工作摆在“健康寿宁”活动之中。一是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普法教育,印制无偿献血宣传单1万份广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舆论环境和法制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履行献血义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把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创建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总评中。县政府办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三是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局长周少波亲自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卫计局共有5人次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600毫升。主任科员周继康十几年来不间断地参加无偿献血,每年献血400毫升,累计献血量达4000多毫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