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呵护花蕾 守护童年

www.fjsen.com 2018-04-25 15:55: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范兴党 杨丽丽)近日,由女童保护基金福建霞浦天使护蕾公益团队高金梅老师莅临霞浦县盐田畲族乡中心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上一堂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高金梅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解说,家长互动的方式,多角度告诉孩子要时刻学会掌握甄别哪些行为属于性侵行为,防范性侵,遇到性侵时应如何沉着应对不用害怕,对社会不良行为敢说敢揭发,自我防护。做了什么才算性骚扰?通常而言,性骚扰表现形式一般认为有口头、行动、人为设置环境等。即:用下流语言挑逗受害者;故意触摸撞异性身体敏感部位;给人布置让人有性感受的环境。通过讲解提高幼儿及家长防范意识。让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