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成功举办2018年镇痛镇静观摩学习班

www.fjsen.com 2018-05-03 16:04: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日讯(通讯员 刘颖)为推动和加强宁德市镇痛镇静的学术交流,4月27日,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成功举办2018年镇痛镇静观摩学习班。来自于福鼎市医院、古田县医院、霞浦县医院、宁德市中医院、宁德市人民医院的13位重症医学专业人员就镇痛镇静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学员们一大早来到科室,参加早交班和早会,在重症医学科主任顾凌的带领下参加主任大查房。在查房环节,顾凌主任针对不同患者,从病情出发,就镇痛镇静的评估与实施、最新进展以及危重患者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一问一答互动讨论方式,现场讨论氛围浓厚。查房结束后,施云弟副主任医师作《镇痛理念的发展与瑞芬太尼在ICU中的应用》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术活动贴合临床实际,内容深入浅出,可操作性高,将对开展临床镇痛镇静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为患者营造一个舒适理想的医疗环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