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尊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09 16:43: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青年志愿者们为行动不方便的老爷爷提供帮助

图为医疗志愿者为老奶奶测量血压、听心率

图为青年志愿者为老爷爷们理发,理发技术绝对专业

宁德卫计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孙美莲)为传承五四精神,体现青年医务志愿者的热情和爱心,五四青年节当天,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团支部、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16名党员、团员和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到寿宁县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尊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免费为老人作常规检查、心肺听诊、测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针灸推拿、健康咨询等服务,还帮助老人梳理头发、陪老人谈心等。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志愿者来到轮椅边耐心细致给予体检和理发等帮助。此外,寿宁县中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小明为老人们带去慰问品,并一一慰问,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此次义诊活动,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称赞。活动开展医疗服务治疗50余人次,发放药品1000余元,慰问品500余元,提供免费理发10人次。

义诊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医护人员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而且增强了党员、青年医务人员进一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志愿精神。

参加活动的青年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纪念五四青年节有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