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闽东班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8-05-14 15:01: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陈彦宇)5月9日,闽东医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闽东班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来自2013级闽东班潘春梅、陈小云、陈惠玲、陈楚安、冯浩铭等9位同学为2014级学弟学妹们就实习、考研准备、院校选择等问题做了现场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会中,9位同学都将自身的实习、考研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他们多种多样的经历为大家提供了更开阔的思路。分享者主要从前期准备与备考两个阶段展开阐述,他们详细介绍了考研材料选择和时间安排,初试的准备和面对复试的心态调整,以及针对考研过程遇到问题提出自身的解决方法。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者也悉心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在场的大家认真倾听,在热烈的掌声中精彩的分享会走向了尾声。

被上海交通大学新华医院儿科(专业型)录取的郑福东说道,选择院校时立志当高远;在医学学习各个阶段应尽自己能力追求更大更广阔的平台。

被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学院妇产科(专业型)录取的潘春梅说道,考研过程很漫长、很辛苦,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精神支柱,在想要放弃的时候支撑自己,坚持下去,努力不会徒然。

被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学院呼吸内科(专业型)录取的陈小云表示,英语的学习注意平时积累,坚持学习,“剩”者为王。

未到场的同学也以文字形式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送上诚挚祝福。

2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分享人说出他们心中感触最深经验,最后给出了他们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别样的寄语:考研是场持久战,最后的胜利者,不是爆发力最强的,而是耐力最好的。据悉福建医科大学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闽东班54个学生,非定向43人,参加考研41人,其中19人考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学习。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