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神经外科医务人员对患者进行跟踪随访获赞

www.fjsen.com 2018-05-14 15:04: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郭泳伶)为使医疗服务惠泽出院后的患者,延伸至院外。5月12日,闽东医院神经外科副护士长罗梨芳、护士郭泳伶和王丽梅、医生王信国和吴旺春等医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前往脑出血术后气管切开带管的出院患者家中随访探视。

一行人对患者居家环境进行评估,仔细查看患者手术切口、气管切开伤口、皮肤等部位,了解患者用药治疗、家属对居家护理的掌握情况,医务人员手把手指导家属吸痰护理、肢体功能锻炼、饮食护理等注意和改进要点。活动受到患者家属的肯定。罗梨芳副护士长说道,神经外科患者因疾病的特殊性,部分患者出院时仍神志不清,需长期配带气管,对居家照顾护理要求较高,居家随访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