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引领、奉献、责任”国际护士节晚会

www.fjsen.com 2018-05-14 15:12: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闽东医院举办“引领、奉献、责任”国际护士节晚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坚守产房30年资深助产士称号获得者、福建省护理学会优秀护理管理者、福建省护理学会小鹰基金奖获得者、2017年度优秀责任护士奖获得者、2017年度护理质量检查和病人满意度双项得分前三名科室代表和全院护士参加晚会。

晚会开始前,刘昌明副书记、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全体护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讲话中,他强调了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一项凝聚爱心与奉献的事业;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秉承医院优良传统,立足当下,创新发展,促进优质护理服务更好、更精准地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医院科学可持续发展,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在平凡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而勤勉工作。

在表彰环节,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坚守产房30年资深助产士称号王清梅,获得福建省护理学会优秀护理管理者赵希琴,获得福建省护理学会小鹰基金奖陈惠洪,2017年度护理质量检查和病人满意度双项得分前三名科室:重症医学科、急诊科、新生儿科,2017年度优秀责任护士奖者兰曼君、陈琴珠、郑海伦、陈晓、李招菊、尤雅华、阮丽丽、黄惠萍、林琼云、郭清进行颁奖。

晚会在内一队选送的《追光者》演出中拉开帷幕,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二重唱《梨花又开放》讲述爱与奉献的故事,朗诵《我眼中的你》对助产士工作的豪情告白,舒展洒脱的演绎获得阵阵掌声。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追梦》、《采薇》、《白衣仙子》、歌曲串烧《爱在心中》依次上演,好节目精彩不断,温暖与感动萦怀心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晚会在深情又动人的歌曲《感恩的心》歌声中圆满落幕。

总有一种感动穿透岁月的风雨,绽放天使的美丽;总有一种力量蓬勃而出,震撼你我的心灵;总有一种声音催人奋进,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晚会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多才多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风貌,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