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www.fjsen.com 2018-05-25 16:01: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鑫铭)5月18—21日,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屏南交通杯”第四届气排球公开赛暨第十六届省运会气排球选拔赛在屏南一中举行,共有来自全市43支代表队参加。宁德市医院派出由临床、护理、医技及行政等科室的12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彰显了医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全体参赛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男队进入8强;女队获得女子青年组第3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女队参加全市公开赛以来获得的最好名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