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反恐督导检查组莅临宁德市医院蕉城院区检查

www.fjsen.com 2018-06-01 15:45: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黄青远 黄一鸣)5月29日,省反恐联合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到宁德市医院蕉城院区检查医疗机构反恐怖防范落实情况,院长陈子春、副院长李光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门诊大厅对收费处、病人候诊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检查了监控中心、放射治疗室等反恐重点部位。检查过程中院长陈子春从我院的反恐组织架构、“三防”建设情况及落实上级反恐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肯定我院反恐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陈子春表示,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反恐工作,对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医院良好的医疗秩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