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福建医科大学闽东班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www.fjsen.com 2018-06-04 15:20: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6月1日,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闽东班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闽东医院举行。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谢芳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等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刘昌明为53名毕业生拨穗,谢芳为3名优秀毕业生颁奖,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刘昌明代表全体医护教职员工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秉持闽东医院 “仁心仁术,求精求是”医院精神,恪守医学生誓言;抱定信念,坚守医者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教师代表普通外科主治医师林峰回忆了同学们这两年学习生活中的进步和感动。他说道,医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保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生代表雷剑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医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回顾了同学们在医院的学习经历。他表示,毕业意味着见习实习生活的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结,他们将不断学习,时刻保持一颗医者仁心,坚持自己的选择,不骄不躁,竭尽全力,救死扶伤。

典礼现场播放了《毕业不说再见,梦想在这里起航》短视频,回忆了同学们在医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同学们向因病休学的同学表达了深深祝福,对培养和见证他们成长的母院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