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www.fjsen.com 2018-06-04 16:13: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左慧文)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飞鸾镇计生办联合镇计生协、镇团委、妇联、党建办等部门,于飞鸾中心小学开展以“心手相牵——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慰问及汇演活动。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立则国立…”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面带快乐的微笑,表演者精彩的文艺节目,表彰时自信满满的神情…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美好的画卷。连娟副镇长观看了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在校优秀的留守儿童们带去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坚强、勤奋学习、勇于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