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工会举办“花语呢喃·粽情端午” 古典艺术插花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12 17:20: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蔡文瑜)6月10日,闽东医院工会举办“花语呢喃·粽情端午” 古典艺术插花活动在会议室如火如荼进行着。邀请专业花艺老师钟幼雄到场指导。

活动伊始,钟幼雄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插花知识,现场演示插花的技巧。员工们摩拳擦掌,个个跃跃欲试。活动开始,一朵朵娇俏迷人的鲜花在能工巧匠的手中跳跃着,百合花、菊花、铃兰、康乃馨、竹子......伴随着优雅古琴之乐,修剪、整枝、搭配层次,鲜花变成自己想要的花艺作品。

花草让人心旷神怡,活动与花相伴,员工们同心协力,创造着一篮篮姿态各异的奇思妙想。活动让员工们舒缓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快乐了工作,亨受着插花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