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体检科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www.fjsen.com 2018-06-12 17:23: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春妮)为进一步提高体检科医务人员心肺复苏术操作水平和应急救治能力。6月6日,闽东医院体检科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由洪国灿副主任医师主讲。

培训中,洪国灿从心肺复苏理论讲起,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技术要领,尤其是针对抢救流程的梳理、细节的把握、动作的标准化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为全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在点评和通过模拟人心肺复苏操作下,大家对心肺复苏基本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培训,大家对心肺复苏急救要领掌握得更加熟练,急救反应能力也得到了巩固提高。体检科计划进行实践操作“大练兵”及考核,保证全员掌握、熟练应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