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20 17:16: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提高村民签约的积极性。近日,霞浦县沙江镇卫计办、镇卫生院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活动主题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

一是成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确实可行的宣传方案召开全体医务人员工作会议进行安排布置。

二是制作宣传材料3000多份到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发放。在门诊、输液室播放家庭医生宣传片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

三是利用村广播、微信公众号及各村小组长入户宣传。宣传重点是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把握宣传口径,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优秀家庭医生团队及其成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树立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在卫生院门诊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内容。

四是利用村部公开栏、村卫生室宣传栏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宣传。

通过上述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力争早日实现“户户拥有家庭医生,人人享有签约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