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党员义诊下乡 情暖村民心扉

www.fjsen.com 2018-06-25 17:26: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5日讯(李枝端)6月23日,宁德人民医院党员义诊队一行20人在石后乡林下洋村开展义诊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由医院党总支组织,医务志愿者包括了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妇产科、儿科、理疗科以及护理、药剂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和业务骨干,在林下洋农村慈善幸福院活动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地回答他们的病情询问,并依据病情对症下药,宣传健康知识。医务志愿者还深入行动不便村民家中,在床边为其检查身体,指导疾病康复。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到家门口为我们看病,做了一件大好事,太谢谢你们了。”前来就诊的村民连声称赞说,“去医院看病路途远,来回不方便,排队还要很久,对于我们这些老百姓来说不容易,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多举办几次。”林下洋村位于石后乡东北部的偏远山区,交通条件不好,村民缺医少药的情况较为突出,村民希望宁德人民医院发挥区域龙头医院专家多、水平高、诊疗条件好的优势,多为山区群众送医赠药。

此次义诊,共为当地村民咨询义诊百余人次,赠送药品三千余元,在“七一”建党97周年前夕为山区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