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www.fjsen.com 2018-06-28 17:14: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钟石莲)6月26日晚,闽东医院在会议室举行观看电影《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行政后勤人员400多人参加活动。

电影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邹碧华同志为原型,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和“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朴实地记录了一个好法官、好干部的高大形象,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

通过观看,引发在座每一位观影者深思和共鸣,大家充分认识到影片蕴含的时代精神和现实意义,表示要向邹碧华同志学习,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加强学习,不畏艰辛,务实为民,敢于担当,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相关链接:

邹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12月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中央组织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央宣传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央政法委发文要求全国政法干警向他学习,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