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

——福鼎市卫计局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02 17:13: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日讯(罗月琴 林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9日,福鼎市卫计局组织机关支部、计生协会支部、卫生监督所支部、卫校支部共31人赴福安市溪柄镇柏柱洋村参观闽东苏区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来到柏柱洋革命历史纪念地,参观了阵列馆的历史资料,倾听了讲解员叙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批共产党员在闽东播种革命之火成立闽东苏维埃政府为中国的命运英勇斗争的故事……历史的一幕幕画面,一个个人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唤起在场党员们建设美好中国的初心,先贤的革命精神无不激励着党员们要珍惜新时代,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福安柏柱洋作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宏扬闽东苏区的革命精神,有着很强的宣传教育作用。此次我局在此开展的“七·一”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了党员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化红色教育经典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福鼎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