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大型心血管病学术会议

www.fjsen.com 2018-07-09 17:22: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杨文胜)7月7日,闽东医院举办“第一届闽东心血管病论坛暨福建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高血压学组走基层——燎原计划EA项目暨闽东医院胸痛中心联盟培训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心内科廖玉华教授、陈志坚教授、薛晶副主任护师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林金秀教授、蔡洪斌教授莅会作报告,吸引了238位宁德各县(市、区)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参会。

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到会致辞,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会上,专家们分别作《基层医院溶栓及转运PCI流程》《急性心肌梗死的抗血小板治疗策略》《ACS溶栓和急诊PCI患者的护理与康复》《高血压的规范化管理》《冠心病合并房颤的抗凝治疗》《中国扩张型心肌病诊断和治疗指南》专题报告,为闽东地区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基层医生的培训、心血管学科的发展献上一场饕餮的学术盛会。

闽东医院胸痛中心网络联盟建设,让各合作医疗单位在临床诊疗、医疗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发展,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高效和规范的诊疗绿色通道,抓住患者最佳抢救时间,降低胸痛患者的病死率,改善患者临床愈后。闽东医院通过与廖玉华教授团队开展协作,成立“廖玉华教授”名医工作室,发挥名医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将进一步提升闽东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疗技术水平,强化人才梯队建设。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