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院际间神经外科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8-07-17 15:48: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顾翔 郭泳玲)7月14日,闽东医院举办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闽东医院神经外科研讨会。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神经外科科主任王守森教授带领医疗团队莅院交流。会议由闽东医院工会主席、神经外科科主任陈水钰主任医师主持。

研讨会议题包括《蛛网膜下腔出血的诊断及治疗》《脊柱脊髓损伤的诊断及治疗》《高血压脑出血的诊断及外科微创治疗》《NICU的重症神经外科患者的管理》《肢端肥大症的诊断及治疗》等,在场100多位医务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王守森教授一行在陈水钰主任医师陪同下参观了神经外科病房和重症监护室(NICU),听取陈水钰主任医师介绍科室开展动脉瘤、垂体瘤、神经内镜等手术情况,王守森教授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