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台风“玛利亚”灾后扶贫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18 09:57: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8日讯 三沙镇受台风“玛利亚”的影响受灾严重,为提升灾后群众的健康意识。7月14日至15日,三沙镇卫生院联合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一行14人在三沙镇卫生院三楼开展“玛利亚”台风灾后扶贫义诊活动。三沙镇卫计部门及时做好宣传,组织计生户等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洛洛不绝,问诊、检查、诊断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着。同时,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为他们开药、免费赠药、留下医嘱。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义诊120多人次,免费赠药9箱16个品种,价值2万多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