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灾后全力防疫消毒工作

www.fjsen.com 2018-07-18 16:12: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疾病防控人员在居民区进行消毒

宁德卫计网7月18日讯 台风“玛莉亚”褪去,给三沙镇留下了脏、乱、差、恶臭难闻的恶劣环境,为保障居民群众的生活健康。灾后,三沙镇及时组织卫计部门组成防疫消毒队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毒工作。

在三沙镇卫生院长带领防疫消毒队分十个小分队深入到镇区大街小巷、单位、居民区。开展防疫消毒工作,做好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宣传,进行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教育,重点进行包括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虫媒及肠道传染疾病防治等知识教育宣传。指导居民做好环境消毒和饮用水消毒,确保灾后无疫情,不发生疫情。

据了解,此次消毒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受益受灾户大约400多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