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范坑卫生院开展“情系孤寡老人 走进敬老院”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25 10:13: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福建省福安市范坑卫生院组织本院5名党员医务人员,前往辖区大坪村敬老院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了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免费为每一位老人提供把脉、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体检服务。针对老人们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逐一提出处理意见。

当天的活动共为敬老院的80多位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90余份,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